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院新闻

【团学风采】计算机智能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部门工作汇报会议

发布时间:2023-12-20     字体:[增加 减小]

1216日下午,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博学主楼404召开了部门工作汇报会议。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上半学年各部门的工作成果,规划未来学年的工作重点,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。

会上,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。他们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成果,对工作完成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说明,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。各部门介绍了下一学年部门工作中将改进的内容,强调了要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协作,展望了未来的部门发展目标和计划。通过他们的述职报告,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职责,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角色和定位

学生会各部门述职,加强了学生会内部的管理与协调,促进了团队协作与创新精神的培养,为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、交流学习的平台。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,有助于提高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透明度和效率,为我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未来,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“为学生服务”的宗旨,继续发挥其职能和作用,积极策划和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,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,营造和谐校园氛围。

(编辑:孙子丹 李墨轩  审核:石林)